突然想換個有朝氣的blog面版。綸媽現在整天與柴米油鹽醬醋茶為伍,面版上有朝氣與活力的女孩,
與我目前的生活非常貼近,享受做菜、烤餅、帶Baby、練車、學舞的生活~~
可能無法享有太多私人的生活與空間,但這也是一種享受。



每當午後小宥熟睡,看著他的臉龐,摸著他的耳垂,觸碰他的髮際,我更會伸出我的手與小宥五指交叉,那種掌心緊貼熱度傳遞,那種撫觸真是幸福。而阿綸也會頂著蘋果臉龐,請我說故事,綁頭髮,玩扮家家酒,也會讓我生氣,讓我難過~但小女孩真的在長大了,伴隨雙圇成長真是件幸福與滿足的事~



感恩一切,我不用再操心謝媽媽;徐爺爺退休在家與我共同照顧小宥;徐爸爸工作穩定無慮;徐奶奶放手讓我揮灑廚藝;徐小姑假多陪我打發時間,心中滿滿的滿足。



感恩感恩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