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是須要一股衝動跟突發念頭的~綸爸常說我在家閒閒沒事做,又有那麼多旅遊日記尚未po上網,為何不快點寫,他很迫不及待想看,呀我就是沒有fu呀~~~ >.<




閒賦在家的半年,每天都有很多行程跟地方可去 (我要選市議員嗎?),當然另一方面也跟著宥宥的奶媽在學一些手藝,這可是我最引以為傲的呢!最近準備把所學手藝集結一起並將其成果po上網,讓我的朋友知道綸媽有多麼的全方位,自己都不禁佩服起自己了(ㄏㄏ),難怪鄭老闆常說我不務正業,難怪丸妹說我變黃臉婆。但你們換另一個角度想,這樣以後你們就有佳餚可以享用耶!




昨晚,短毛小宥被姐姐弄了個新造型,原來夾起髮夾來還是那麼那麼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