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你先生來自鹿港小鎮,請問你是否看見我的爹娘 。我家就住在媽祖廟的後面,賣著香火的那家小雜貨店-----這是六年級生耳熟能詳的一首歌,我錯過了去年員工旅遊;老公也對古蹟沒興趣的情況下,一直與鹿港無緣。在970818這一天,終於要去尋訪囉~~<P>


話說小姑動作很慢,正好徐爸要搭高鐵上台北,因此就很悠閒的準備在高鐵站跟綸共進摩斯早餐,好景不常,先是家裡的鐘慢了10分,因此8:30才出門:然後二高轉一高塞車,因此從竹東交流道下,這兩個非人為因素之下 ,導致徐爸要搭9:04車次,而我們8:58才趕到高鐵竹北站,匆忙之下分頭進行買早餐跟買票動作-我到摩斯買早餐給徐爸,徐爸買車票,連同我們要去台中的一起購買。果然忙中有錯-徐爸拿了早餐匆忙趕車,只留下一句話~看看有沒有錯,結果還真的有錯,而且錯的誇張,因為徐爸買了兩張商務艙的車票,難怪我看總金額$1040--想說是三張票的錢,原來到台中的商務艙一張要$520,好高檔呀~~在沒有信用卡可以辦退票了,只好勉為其難坐囉--馬上拿起電話打給小姑,要她務必不能遲到,不然無法享受這難得的座位(雖然只有短短的28分鐘)!<br>


就是有這麼賽~就是有這麼鬼打牆~就真的是農曆七月半就對了~就是有這麼笨的小姑---竟然又錯過竹北交流道,跑到新豐去了,等小姑到的時後,9:40分的高鐵已經開走了,而我為了手上的另一張票,也猶豫不決的沒坐上車,只好向站務人員使用哀兵政策,拖著綸到旁邊,問說怎麼辦?
一開始他明示我們可以到自由席找座位坐。我拿著票跟他說--我商務艙耶!他想了一下再跟我說:可以隨便到標準席找位子座,我再說了一次--我商務艙耶!!他把兩張票拿走,在卡片背面註明-可以乘下一班--也是商務艙--耶耶耶---<p>


小姑一來先把她罵臭頭一頓,然後就跟她說這個好消息,有時帶著小孩也是有好處的,當然最重要的是也要會ㄋㄟ會撒嬌啦~~哈哈哈--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