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鹿港不如我想像中的淳樸,濃濃的商業氣息靡漫著,或許是因為我依尋著遊客與雜誌的指示與蹤跡在行走所致~


這一天是太陽高掛萬里無雲的日子,除了說熱還是只能說熱。我們在日正當中的2點到達,先上一下廁所,想不到這麼富麗堂皇,我還因此照相留念


這時肚子也餓了,就先忌一下四個人的五臟廟,而這邊最有名的就是蚵仔,各式蚵仔料理,非常鮮美與好吃,但為了等待下一個名產,也不敢吃太多~




享用完鮮蚵料理,旁邊就是有百年歷史的"鹿港天后宮",

綸還在許願池許了"我要健康長大"的願望




再來參訪鹿港老街,這條老街已重新整修過,這些嶄新的屋瓦與拷漆,說實在我看不出原本的樣貌,著實有些失望~





最後當然要吃些點心之類的囉,這裡的肉圓是我唸了一下午一定要吃的,冰品有粉粿--真是太好吃了,好Q好Q好Q喔~


最最後-我們打算買點伴手禮回家孝敬爸媽,就買了爸指定的肉包(老榮師),就在要回車上的途中,四個人的身上已經黏呼呼,經過賣衣服的店家,直呼--看到好看的衣服想到身上黏黏的,就不想踏進去了,才剛講完,大姑看到一家好多衣服的店,就說 進去看一下好了,順便吹吹冷氣,這時大約快五點,沒想到這一進去就萬劫不復了,因為這一逛一試穿再踏出店門,已經快七點了,真的不垮張,我們三人(綸除外)加起來保守估計大約試了20幾件有吧,最後買的數量不多,但我們三姑六婆得到結論是--小姐很親切,態度非常好,才是我們屢試很爽的原因,所以做服務業的熱忱真的很重要啦~~


真的最最後了-我們讓姐夫請了一頓晚餐--因為是人家請的,我們也不變評論,但是我還是要感謝姐夫囉~希望下次他能找一家他確認過好吃的,再帶我們去--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搭乘21:36的高鐵回新竹---下回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