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我的好妹子,一位外冷內熱,有著飄逸長髮卻不著裙裝的女生。


從2000~2008共識的8年,因座位而結緣,在開朗綸媽耍寶下,開啟她慢熱的心房


逐漸相知相熟,彼此相互膩稱~阿姐、妹子。


一起同仇敵愾、一起怨懟公司、一起趕捷運、一起吃減肥餐、一起共進午餐.....


許許多多堆疊的曾經,隨著我的離職必需成為回憶。


丸子總認為她這輩子註定不婚,2007命運的牽引,一趟埃及之旅出現了生命中的Mr.Right


(雖然交往之初因為許多的不確定對我有所隱瞞,但~阿姐我不會記恨的!!)


遠距離的戀愛,更堅定與鞏固這段愛情,也讓丸子決定遠赴屏東工作。


當然~也註定這段感情必須開花結果。


2010~親愛的丸子要結婚了~衷心的祝福與感動!!


請僅記阿姐的媳婦箴言:裝傻裝笨裝糊塗,多聽多看多動手!


昆益兄,你我尚未謀面,丸子就交給你囉!


請~~一定要幸福喔!!!!!!


===============================================


很漂亮很自然很纖細~不過你們拍婚紗兼拍牙膏廣告嗎? 




這個手作盒子~阿姐在構圖上已將意思表達很清楚囉,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