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跟小姑小宥準備上台北跟大學同學聚會了~


小宥知道要搭乘高鐵,超開心的啦!!



我們選了前大亞百貨五樓的森田牧場
餐飲OK,價位OK,座位OK,沙拉吧無限暢飲~OK,誤打誤撞一切都很OK



原本的四怪俠,其中一位重感冒+懷孕初期+照顧小孩缺席了



小姑就代替她來湊一腳吧!
我家小宥竟當眾跟我拉蛇起來~真是限制級啦!


小右果然很得花姨跟帆姨歡心,餵食秀抱抱秀樣樣來~
這位制服長腿妹是照下來讓綸爸養眼的



小宥自己端水果→撥水果→吃水果=可愛



小宥在我門聒噪聊天聲中睡著了


小宥睡醒也四點了,在新光三越隨便晃晃就準備回家了
我門四人的穿著不約而同一制!





這張跟高鐵牆壁合照,是小宥要求的


大學聚會就在匆忙中結束與渡過。


妹妹們~~我們會常聚會的,修~你下次別缺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