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7年8月25日,綸生命中非常值得記錄的一天,她去上學了,這是一個起跑點,往後的10幾20年的讀書里程上一個重要的日子。但我這個糊塗媽忘了帶相機,只好靠著那剩一格電的手機電池照了兩張照片回來對我的家人與朋友們交待,請你們也一起分享這個日子,也一起幫綸加油打氣。


綸一早在家知道要去幼稚園是非常抗拒的,在去程途中還試圖說服我帶她去菜市場或是去爬山之類,大約9點到達之後,先進行點名與戶外遊戲,(有一位媽媽還手上抱著一位8個月大的Baby跟小哥哥一起唸書,幸好這個妹妹很安靜,不會吵鬧影響到大家。)


今天的課程首先自我介紹→遊戲時間(小朋友搭火車買菜、逛大潤發)練習扮家家酒→水彩時間→中午用餐→解說明天的課程內容→下課回家。綸在上課途中會逛到中班或大班的教室,也會跑到中間做體操,真是讓我有點三條線~但在群體生活中不怕生,也會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玩具,不會有暴力舉動,還一度跟那位8個月的Baby玩一下,也算是有給媽媽面子啦!還是可以為她拍拍手!!不過那位情敵小朋友讓我有點小小不順眼,礙於是小小孩~~<br>


就讓我看看明天會有什麼變化囉~~明天媽媽們也要試圖抽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小穎 的頭像
    謝小穎

    雙圇的家

    謝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