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外婆的身體狀況,媽媽一直心情不佳,也沒有積極寫文章。


但我最喜歡的爸爸想看我出去玩的這片,所以阿綸我代母po文囉~




9/15是花姨的生日,媽媽9/17帶我上台北跟三個阿姨吃飯 (樂亞樂)-補慶生日呦


媽媽說這群阿姨很奇怪,每個都在減肥,不過她們都很漂亮很有型就是了~




那幾個阿姨一直對我照相,請我吃一堆餅乾、糖果、飲料...,害我晚餐時根本已經吃不下了(還要我外帶,我都看到媽媽在瞪阿姨了~~)


在樂亞樂時,我只想玩耶,根本不想吃東西,但是媽媽說:我要在別人面前表現很好


這樣她每天早上才會在幼稚園陪我一下下 


她們四個女人的聚會,大家看到沒有我的照片,就幾乎都是我照的


以後你們可以稱我是小小攝影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