綸爸是一位極重視隱私的人,不喜歡將日常生活作習攤在陽光下,又有九月份雙人病房的慘痛經驗,這次不幸又必需住院,即便需要漫長等待與貼補3200元,仍堅持入住單人病房。


單人病房中有獨立的衛浴、冰箱、電視、熱水瓶、沙發床、網路線、小茶几‧‧設備如同飯店一般,窗外還有view (新竹唯一的一座十八尖山)。最重要的是不受其他病患的打擾,能夠有安穩的睡眠品質,充份的休息對病人與家屬而言是最最重要的。




在這幾天病房中的作習,小宥極盡所能的玩耍與破壞,除了一開始的點滴會防礙行動外,一將點滴移除,就有如脫韁野馬般。在房間內玩膩了就會講 "走" 或是 "GO",央求我們帶他出去病房外走動,也會要我們抱著帶他看護理站的魚缸,還會指著魚缸說 "魚" 。大人的眼睛不能稍微離開,否則可能又會有災情傳出。我就在~~你丟我減,你破壞我恢復,你搗蛋我收拾中渡過每一天,等到晚上小宥終於熟睡了,綸媽我也累的倒頭就睡,半夜的照料就讓綸爸去吧,綸媽已被折磨到精神耗弱了。




看到照片中的小宥,誰會相信他是一位有氣喘的小孩呢?




這兩天深夜小宥時燒時退,可能是被其他病毒感染,原本週三就可出院的小宥,又得在醫院多待三天了!真不知大家要同情綸媽還是同情小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