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小宥急診到署立新竹醫院就診,匆忙轉院間未留意到診斷證明書上小宥的名字寫錯了,應該是 "侖" 誤寫成 "倫",辦理理賠連人名都寫錯一定會被退件,因此綸爸央求綸媽跑一趟署新!


就在這個寒流來襲的早晨,我騎著愛車冒著刺骨的寒風,包的跟熊一樣準備到署立新竹醫院 (OOXX真的有夠遠的)。結果不是說新竹不捉未兩段左轉的嗎?就在慶幸眼尖逃過一個警察捉違規左轉的當下,就給他綠燈快速又開心的左轉,結果不遠處(中正路與經國護交叉口)被警察欄下,當下馬上使出乃乃神功~~~




警察:你違規未兩段左轉喔!


Yin:什麼,要兩段喔,對不起啦!


警察:前面有機車格呀,也有指標!


Yin:是喔,那違規左轉要多少錢呀?


警察:600元,小姐你的駕照已經過期了,保險卡有帶嗎?


Yin:過期了喔,我沒發現耶!(廢話老娘當然知道過期了,就懶得去辦呀。〉


          我沒帶保險卡耶,你看我的是新車耶,一樣有保險啦!(還作示走到車牌後看一下有沒有貼紙)


警察:你這樣駕照過期要罰1800元喔!


Yin:什麼!1800好貴耶!不要啦!我會去換啦!


警察:好啦!今天先給你開600,要趕快去換駕照喔,新竹監理所就可以辦了。


Yin:好啦好啦!謝謝你喔!我會快去辦啦!(水汪汪的眼睛注視他)


           (裝笨問他)那罰單我可以馬上去繳嗎?


警察:不行喔!要等5天以上,電腦要建檔!記得快去換駕照,呀你在罰單上簽名就可以了。


Yin:(裝可愛)這樣喔,那我知道了,謝謝你喔!


=======================================================




就這樣拿到了一張600的罰單,就為了理賠那1200元。事後馬上打電話幹勦綸爸!




然後在署新又急診室→小兒科診間→急診室→小兒科病房,走來走去,真是ooxx。




回家路上正好經過監理所,但身上沒有大頭照,就去那種快照箱照了一組,醜就算了,機器還吃了我50元,也投訴無門,只能摸摸鼻子離開。真是得不償失,就為了1200,為了1200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