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身為新竹市民是一件很榮耀的事。我這位嫁到新竹市的媳婦有很深刻的體悟喔!



首先呀新竹市應該是台灣省除直轄市外最有錢的縣市,主要當然歸功於科學園區的貢獻。所以新竹市的婦女,每生一胎就有補助,第一胎一萬五仟元,第二胎二萬元,第三胎的金額更高(不過我還沒領到所以不清楚!)無怪乎新竹市的生育率是全台灣最高的。



再來就是新竹縣觀光資源豐富,新竹市民只要走個快速道路或上個高速公路,車程約1~1.5hr就可以到新竹縣的很多風景聖地踏青,舉凡內灣、北埔、關西、芎林、娥眉、新埔......等。所以很多居住台北市的朋友blog上都是新竹的景點呢!



以上兩點就讓身為新竹人的我很滿足了。



所以囉,我的blog上可以有很多旅遊日誌,我的雙圇每到假日也有很多地方可以玩樂。


歡迎我的朋友跟我一樣成為新竹市民。尤其是準備結婚或生產的朋友,快快把戶籍遷到新竹吧,這萬把元也是可以在不景氣中補貼一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