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九天一轉眼就過去了,明天大家都要各自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在一片寒冬中求生存。而我也要開始我的新生活~全職照顧小宥!



很多家人朋友都在恐嚇我:你要二十四小時跟小宥朝夕相處;你開始要沒有自由了;你開始要被綁死死的;你開始要三餐要弄給小宥吃;你每天要跟小宥大眼瞪小眼了‧‧‧~~~



有這麼嚴重嗎?對我而言這是一個甜蜜的負荷,我不再擔心在奶媽家沒吃飯;我不會擔心感冒有無妥善照料;我可以開始教小宥一些生活規範;我可以開始給小宥聽一些兒歌;我可以帶著小宥趴趴走‧‧‧~



況且家中有徐爺爺退休在家,起碼有一個人替手,這樣的生活對我而言並不恐慌耶!



可能目前我想的太簡單,但綸媽我希望能好好照顧小宥,讓體質不好的小宥能健康些、高挑耶,其他就無所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