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2春節前夕,走了一趟台中東海商圈─國際街。




本篇重點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一壺160元的春水堂珍珠奶茶




好喝沒比別家好喝多少,貴倒是比別家貴多多了,不過我還要謝謝他外帶可以打八折,不然內用以原來的價錢,我跟大小姑可能都要吐血了!老娘明明就畫兩”杯”,結帳小姐跟我講了一堆然後變”壺”,是欺負我外地來聽不懂,就可以亂改嗎?如果單位要改是否也應該跟我說明一下價錢的差異(我不是應該要懂耶),從原本的80元/杯→160元/壺,不是她三言兩語解說我就應該聽懂。或許在她說出價錢那一刻我就應該說不要了,還任由她收費+做出兩杯”熱滾滾”+甜的要死的珍奶(我明明跟小姐說微糖),導致放了快半小時才可以享用。阿綸等不及在一旁吵要喝,只好再去買一杯冷的珍奶→呀原來加了幾塊冰加了幾滴水就會少這麼多錢喔,那我320元可以買5杯耶,早說我寧願喝冷珍奶的凍死也好過等半天熱死的珍奶,越想越ooxx。真是花錢活受罪,這就是鼎鼎有名的春水堂珍珠奶茶購買記~




照片為證,以後點餐要看清楚聽清楚問清楚呀!!!



ps:老公一定會說,誰要你每次買東西都不看價錢,你可以不要買呀!
        呀老娘就是不吐不快呀,一方面還不是為了阿綸~~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