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初的某天,小宥從書包拿書這張邀請卡!


天啊,我家小宥的長頸鹿班要表演了,是演乞丐 or 出家人啊 ???


偷偷問小宥,他也回答得不清不楚,答案只好等當天揭曉了!



 



當了小學的志工媽媽後,小宥的幼稚園事務綸媽反而沒有那麼熱衷,


成天跑學校也不是綸媽願意的,該出席的時候出席,該協助的時候協助,


小宥在學校也按部就班不太需要綸媽操心,


sometimes綸媽想去還會被小宥制止,綸媽要離開的時候他會非常傷心,


濃濃的分離焦慮還是存在他幼小的心靈,既然如此,綸媽還是在家做自己就好啦!


 


嘿~~是變裝秀嗎???跟邀請卡上的裝扮有著天壤之別,原來小宥是扮演財神爺!


過年快到了,小宥這身裝扮超喜氣的,過年的賀年卡應該用這張來向朋友拜年。




表演舞台,此時台前已經坐滿滿滿的觀眾,綸媽只能擠在邊邊角角了!




開場前,綸媽看到小宥躲在舞台後偷看,ccc~~



表演開始囉~


財神爺這身裝扮真是非常吸睛啊!




老師請小朋友說祝福的話



小宥真可愛!



 



應該說,每位小朋友都好可愛








這是綸綸幫忙照的,綸綸一直不肯上鏡,很難搞!


~~


綸媽也來玩變裝,魔術師



舞台邊出現了這一尊尊小金鹿




頒獎典禮到了,小宥獲得"招財進寶獎"



我要感謝幼稚園,我要感謝我的老師,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媽媽,媽媽我愛你! (哈哈哈,綸媽自己發想)










好喜歡這三張照片,有那種兩小無猜的感覺,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好天真無邪!




兩隻長頸鹿玩親親








小宥的劇本跟服裝


不要小看這劇本喔,是小朋友自己寫劇名跟台詞喔!




今天就在姐弟合照中畫下句點了!




綸媽要帶著雙圇回家照顧劭劭,因為他的爸媽跟姊姊去香港黑批了。


帶著小孩的時間過得飛快,綸媽一人在家有很深的體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